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食品拟收购法国葡萄酒出口商70%股权

据外电报道,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出口商Diva称,中国国有企业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将收购其70%的股权,进军葡萄酒行业。
2012-06-25 21:40 · 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6月25日讯 据外电报道,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出口商Diva称,中国国有企业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将收购其70%的股权,进军葡萄酒行业。

  本次收购涉及金额未披露。Diva是一家私营企业,其销量的45%来自中国,60%来自亚洲市场。

  中国是波尔多葡萄酒的*进口国。2011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飙升110%。

  波尔多加龙河(Garonne)沿岸共有11000座酒庄,2008年以来,被中国投资者收购的酒庄有15-20家,还有30家可能很快易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