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游再酿变局:腾讯代理使命召唤 畅游拆分页游

 截至本月中旬,腾讯、网易、盛大游戏、畅游、完美世界、巨人网络,这六家占据国内网游市场八成份额的公司,已经陆续完成今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的发布。数据显示,除盛大游戏和畅游之外,其他几家的营收同比增长都接近或者超过30%。
2012-06-28 07:36 · 新浪科技     
   

  网游再酿变局:腾讯代理使命召唤 畅游拆分页游

    对于市盈率已经低到个位数的事实,过去多年怨念不已的海外上市网游公司,如今已很少抱怨。这或许也是行业日渐平稳的一种表征,就像业绩那样。

  截至本月中旬,腾讯网易盛大游戏、畅游、*世界、巨人网络,这六家占据国内网游市场八成份额的公司,已经陆续完成今年*季度财务报告的发布。数据显示,除盛大游戏和畅游之外,其他几家的营收同比增长都接近或者超过30%。

  对比去年和今年的*季度数据可见,多数网游公司的增速维持不变——实际上,陈天桥口中处于“三年之痒”期的盛大游戏,也已多年维持10%的同比提升。然而这其中还是有两个例外,其中一个是仍未走出调整期的*世界。

  另一个是腾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