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CEO候选名单:莱文索恩和Hulu CEO入围

消息称,乔纳森·米勒本来也进入名单,他现在仍是新闻集团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r),他曾一度运营AOL。他是雅虎现任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的密友。
2012-07-06 09:22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称,Hulu CEO詹森·基拉尔(Jason Kilar)和雅虎现任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进入雅虎CEO最终候选名单。知情人士透露了上述说法。

  消息称,乔纳森·米勒本来也进入名单,他现在仍是新闻集团首席数字官(Chief Digital Officer),他曾一度运营AOL。他是雅虎现任临时CEO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的密友。

  由于乔纳森·米勒和罗斯·莱文索恩是朋友,因此米勒中止了与雅虎董事会的谈判,莱文索恩想担任正式CEO。

  消息人士还说,Hulu CEO詹森·基拉尔也进入雅虎所聘猎头公司Spencer Stuart的最终名单。詹森·基拉尔和罗斯·莱文索恩没有个人关系,因此仍在最终名单上。

  基拉尔严肃考虑接管雅虎CEO职位,而莱文索恩想将职位转为*。自从雅虎前CEO汤普森离职后,莱文索恩成为临时CEO,他如同赢得正式职位一样运营和决策。

  莱文索恩聘请Google前董事、媒体老手迈克·巴雷特(Michael Barrett)任雅虎首席营收官,试图让雅虎重新成为娱乐信息终点站,从而获得广告主青睐。

  接近莱文索恩的内部人说,他想打造雅虎自己的视频节目,签署一些联合交易,抬高广告的价格,聘请迈克·巴雷特就是为了执行这种战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