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报道苹果将在iOS6地图产品中整合Yelp

Yelp是一家囊括本地社区、商户服务点评、本地搜索的网站。据周四媒体报道,苹果在iOS6的地图产品中,将直接整合Yelp的本地商户信息。
2012-07-06 09:25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有媒体报道苹果将在iOS6的地图产品中整合Yelp的信息,Yelp股价周四大涨,盘中一度上涨12%。

  Yelp是一家囊括本地社区、商户服务点评、本地搜索的网站。据周四媒体报道,苹果在iOS6的地图产品中,将直接整合Yelp的本地商户信息。这意味着用户无须打开独立的Yelp网站或客户端,即可以享受Yelp服务,这将给Yelp带来海量新用户。

  周四,收到上述消息刺激,Yelp股价出现暴涨,盘中最高上涨12%,到收盘时涨幅有所收窄,为5.83%。目前,这家网站的股价为26.16美元,市值为16亿美元。

  上周,苹果在发布iOS6操作系统时,对外发布了自有的地图产品。苹果将放弃和谷歌多年的合作,另起炉灶进入地图服务。不过外界一般认为,苹果地图和已发展多年的谷歌地图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对于整合到苹果地图的报道,Yelp官方并未进行证实。

  Yelp最近宣布,一季度的活跃商户用户已经翻了一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