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士照明惠州员工正式罢工 要求施耐德退出董事会

段海琼还以惠州员工代表的身份提出三大诉求:1、让吴长江复职,并让员工代表进入董事会;2、施耐德应该退出董事会,并全部从雷士照明撤出。
2012-07-13 11:58 · 和讯网     
   

  随着雷士照明多方角力的深入,惠州工厂的员工今天也开始了正式罢工。

  和讯网在现场看到,不少员工在厂内高举各类横幅、标语进行罢工。

雷士照明惠州员工正式罢工 要求施耐德退出董事会

  雷士照明惠州举横幅罢工

雷士照明惠州员工正式罢工 要求施耐德退出董事会

  雷士照明惠州举横幅罢工

  该厂的品质中心总监段海琼等员工代表还主动在现场组织起了小规模的“发布会”。

  段海琼对媒体表示,自从施耐德入主之后,公司股价狂跌,令此前很多以4块多钱的价格买入公司股票的员工损失惨重,加上6月份业绩同比下降超过60%,导致员工出现一周三休甚至四休的情况,收入也随之骤降,已有多名员工因不满低收入而离职。

  段海琼认为,吴长江离职是股价暴跌的主要原因,因为吴长江在职期间,即使面对2008年的金融危机,公司业绩仍能保持30%以上的增长,员工的待遇也未受影响。

  此前已有多名雷士照明惠州总厂的员工告诉和讯网,收入大幅下降,是他们离职、罢工的主要原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