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陈华与互联网巨头接洽出售唱吧 陈华否认

据了解,去年陈华从阿里巴巴离职创业,推出主打优惠券的创业项目“最淘网”,但目前业务已基本停滞,今年5月公司重心转向K歌类APP“唱吧”。资料显示,“唱吧”是一款免费K歌App应用。
2012-07-19 17:25 · Donews     
   

  日前据消息人士透露,时下正火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唱吧"正在寻求出售,估值或为千万元级别。

  该人士表示,陈华自去年2月从阿里巴巴离职创业,目前融资已所剩无几,新的融资迟迟未到位,受制于资金短缺问题,陈华正与部分互联网巨头公司秘密接洽出售或参股事宜,具体结果暂未敲定。

消息称陈华与互联网巨头接洽出售唱吧 陈华否认

  DoNews随即唱吧负责人陈华,陈华对相关传言予以否认,称其为“谬论”。

  据了解,去年陈华从阿里巴巴离职创业,推出主打优惠券的创业项目“最淘网”,但目前业务已基本停滞,今年5月公司重心转向K歌类APP“唱吧”。

  资料显示,“唱吧”是一款免费K歌App应用,5月31日登陆iOS平台,7月初推出Android版本,目前用户数达百万级别。

  陈华指出,因“唱吧”购买的音乐版权仅限中国大陆地区,海外市场目前暂不考虑,未来可能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