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高管:加征销售税冲击不大 重点投资中国

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汤玛•斯库塔克(Thomas J. Szkutak):我们非常非常兴奋Kiva加入亚马逊团队。我们期望能有更大的产能,但现在还言之过早,只能先观望。对于第三季的影响,根据一般会计认定原则的营业收入总额,在第二季是负2500万美元,对第三季,估计是负3500万美元。
2012-07-27 13:50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亚马逊周四公布了截至2012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该季度亚马逊实现净销售额128.3亿美元,同比增长29%;实现净利润7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1美分,同比下降96%。净利润和营收均低于分析师预期,亚马逊预计第三季度将出现运营亏损,有分析称,极薄的利润率最终可能会拖累该网上零售巨头。

  当天亚马逊股价收报220.01美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36%。财报发布后,在盘后交易中,截至当地时间18:24,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涨0.89%,报221.97美元。

  亚马逊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汤玛•斯库塔克等高管于周四盘后召开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以下为亚马逊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提问环节主要内容:

  瑞士信贷集团分析师Spencer Wang:现在并购案已经结束,能谈一下将会如何运用Kiva科技吗?是只为了新的物流中心,还是也能用在提升其他的运作效率上?以及会不会对第三季产生什么影响?

  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汤玛•斯库塔克(Thomas J. Szkutak):我们非常非常兴奋Kiva加入亚马逊团队。我们期望能有更大的产能,但现在还言之过早,只能先观望。对于第三季的影响,根据一般会计认定原则的营业收入总额,在第二季是负2500万美元,对第三季,估计是负3500万美元。在第二季的净利,是​​亏损6500万美元。所以这些是第二季与第三季的数字。

  投资机构Susquehanna分析师Deepak:在硬件业务上,你觉得硬件上的策略有多重要,特别是在数码内容上,Kindle Fire已经上市一阵子了,能说明一下未来策略以及将如何推动数码内容吗?

  资深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汤玛•斯库塔克:我们对硬件与内容面的业务感到非常兴奋。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设备,会发现整合程度非常高,这对顾客来说是件好事,所以我们认为这是*的经验,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设备与内容上的进展感到非常兴奋。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分析师Paul Bieber:你能给我们一些在类别、广告、第三方商家(3P)等方面毛利率的概念吗?哪些部分特别影响毛利率? 另外,在税务问题上,对于德州与加州征收网络销售税的影响是什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