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田行智:下半年国内游戏将通过Zynga进军海外

Zynga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今日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Zynga中国今年的目标之一是帮助中国游戏厂商进军海外,预计在未来3-4个月将会有游戏在海外上线。
2012-07-27 14:01 · 搜狐网     
   

  6月27日消息,Zynga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今日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Zynga中国今年的目标之一是帮助中国游戏厂商进军海外,预计在未来3-4个月将会有游戏在海外上线。

  谈及Zynga此前的股价波动和证券市场目前给出的低估值,田行智表示,Zynga的股价波动是符合股市的规律的。Zynga不会太在意股价的波动,因为证券市场对Zynga不足够了解,产生一定的质疑是可以理解的。

  田行智说,Zynga丝毫不担心,因为Zynga目前有着强大的活跃用户的基数。他透露称,Zynga目前的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3亿。有了强大用户基数和Zynga的平台支撑,Zynga未来的前途无限,现在只是在为未来做长期的基础工作。

  对于Zynga中国的近期发展目标,田行智表示,Zynga今年主要有三个发展目标,首先是在与腾讯新浪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寻找用户基数和渠道占优的公司进行合作;其次,将继续打造Zynga中国的自主研发和运营团队,目前,这个团队规模已经达到150人,未来还将继续加大;此外,另一个重要的方向是利用自己的平台和用户基础,帮助中国游戏企业进军海外。目前,这个方向的工作进展较为顺利,下半年将会有多款游戏在海外成功上线。

  田行智表示,目前中国的游戏厂商都纷纷表达了与Zynga合作的意愿,主要是看重了Zynga在海外强大的平台和用户基数。他认为,相对于国内的用户而言,国外的用户对社交游戏兴趣更高,ARPU值也高很多,进军海外将对企业提升收入和品牌有很大作用。

  田行智称,目前社交游戏和网页游戏之间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两者的共同点已经很重合。不过,他认为,社交游戏还是有自己独特的机制,更讲究熟人之间的互动;而网页游戏的竞争激烈性更强,彼此不熟悉的群体更适合网页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