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托罗拉系统二季度销售额21亿美元同比增8%

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第三季销售额将增长约3%,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从0.69美元增加到0.74美元。公司还将2012全年销售额预期从之前对比2011年高出约5%上调至5%到6%之间。
2012-07-31 14:07 ·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微博)系统公司今日公布了 2012 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销售额达 2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

  二季度销售额21亿美元

  2012年第二季度的GAAP运营收益为2.78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2.9%,去年同期为1.59亿美元,占销售额的8%。持续经营业务的GAAP每股收益(EPS)为0.60美元,去年同期为0.14美元。

  2012年第二季度非GAAP运营收益为3.50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6.3%,去年同期为3.04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5.3%。持续经营业务的非GAAP每股收益为0.70美元,去年同期为0.54美元。非GAAP财务数据不包括每股摊薄约为0.10美元的税后收益,该收益涉及股票形式的薪酬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费用和与突出显示的项目相关的费用。

  2012年第二季度,公司通过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经营现金流为2.54亿美元。此外,本季度,公司回购了4.39亿美元股票,支付股息6400万美元。截止季末共有现金***37亿美元。

  政府业务销售额为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所有区域均实现增长。GAAP运营收益为1.97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3.5%,去年同期为1.05亿美元,占销售额的8.2%。非GAAP运营收益为2.40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6.4%,去年同期为1.68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3.1%。

  企业业务销售额为6.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包括iDEN销售额的预期下滑。GAAP运营收益为0.81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1.8%,去年同期为0.54亿美元,占销售额的7.7%。非GAAP运营收益为1.10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6.0%,去年同期为1.36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9.4%。

  第三季度和全年预期

  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第三季销售额将增长约3%,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从0.69美元增加到0.74美元。公司还将2012全年销售额预期从之前对比2011年高出约5%上调至5%到6%之间。运营收益预期保持不变,将占销售额的17%左右。本次预期不包括股票形式的薪酬费用、无形资产摊销费用以及与公司季度收益报表中突出显示的项目相关的费用。

  公司今天宣布董事会定期季度现金股息已增加18%,增至每股0.26美元。下个季度的股息将会在2012年10月15日支付给2012年9月14日股市收盘之前登记在册的股东们。作为继续向股东回报计划的一部分,公司董事会已授权20亿美元的额外股票回购,此次回购没有终止日期。此前公司已授权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其中29亿美元股票回购已在过去12个月内完成。今后,摩托罗拉系统会继续在公开市场或者其他非公开交易中根据市场条件回购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