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调查称腾讯微博反转社会化媒体格局 使用率超越新浪

根据清华媒介调研实验室针对全网民的随机抽样调研数据显示,开赛八日以来腾讯微博使用率和提及率一直在网民中呈现攀升状态,并超越新浪微博4个百分比,成为网民首选的微博资讯平台。
2012-08-05 18:06 · 速途网     
   

  奥运过半,赛场战势风起云涌,奥运传播也随之千变万化,除了赛事进程,每日的新闻热点也层出不穷。今年腾讯微博炙热的奥运资源赚足了眼球。根据清华媒介调研实验室针对全网民的随机抽样调研数据显示,开赛八日以来腾讯微博使用率和提及率一直在网民中呈现攀升状态,并超越新浪微博4个百分比,成为网民*的微博资讯平台。援引BBC在8月3日的报道“腾讯前方报道团是世界*社交网络,腾讯作为知名的社交网络给亿万中国人网民提供了各方面的新闻,其产品包括QQ门户网站和即时消息服务,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世界上*的社交网络。它旗下的腾讯微博是推特的竞争对手之一。”

调查称腾讯微博反转社会化媒体格局 使用率超越新浪

首金易思玲赛后*时间发布微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