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PPTV总编辑陈峰证实将加盟网易 出任副总编

 资料显示,陈峰于2011年加盟PPTV网络电视,任职网络电视副总裁和总编辑职位。陈峰拥有超过20余年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工作经验,曾先后供职于《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等平面媒体。
2012-08-07 18:40 · Donews  向霜   
   

  据消息人士透露,原PPTV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即将加盟网易公司,出任副总编职务,主管新闻中心和财经中心。对此,陈峰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自己已经在办理入职手续。

原PPTV总编辑陈峰证实将加盟网易 出任副总编

  据透露,陈峰入职网易公司之后,将接棒陈萌仓负责新闻中心、财经中心。在这之前也曾有消息称陈峰会考虑自己创业。对于选择加盟网易的原因,陈峰并未直接给出回应。

  资料显示,陈峰于2011年加盟PPTV网络电视,任职网络电视副总裁和总编辑职位。陈峰拥有超过20余年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工作经验,曾先后供职于《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等平面媒体,并多次发表有深度和有影响力的评论和报道。此后,陈峰进入互联网媒体,历任搜狐新闻中心副总监,和讯网总编辑,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等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