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高管流失再续:副总裁杨斌将离职创业

上周一提出离职的网易副总编陈萌沧,也正等待最后的手续完成。以过去的近三年为时间节点,网易高管创业的脚步似乎正在加快。
2012-07-13 08:06 · 新浪科技     
   
网易高管离职

网易高管离职

  7月13日凌晨消息,网易高管离职创业的故事仍在继续,下一个成为主角的将是网易副总裁杨斌。而上周一提出离职的网易副总编陈萌沧,也正等待最后的手续完成。以过去的近三年为时间节点,网易高管创业的脚步似乎正在加快。

  近几年,在国内主要的互联网公司中,网易算是高管流失较多的一家。而对于这群从网易离开的高管而言,创业又像是有着特别的吸引力。“离职-创业”,就像是网易高管的某种路径依赖。而在这份带有网易烙印的创业名单上,仍在不断增加新条目。

  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副总裁杨斌已于近期提出离职申请,稍后将展开创业的旅程。杨斌和网易官方均这一消息未予正面回应。

  杨斌2009年加入网易出任副总裁,分管网易市场部的相关工作,与负责内容的李甬、负责销售的余华峰一起向丁磊汇报。此后杨斌的工作内容多次发生变化,先后负责企业市场部、网易同城约会等项目。杨斌上一次在媒体出现,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