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集团进军奢侈品电商 拟走视频购物模式

目前,V1提供的合作品牌有Gucci、Prada、Burberry、D&G、LOUIS VUITTON及ARMANI等,未来拟实现全站flash式和视频购物模式。当前,国内奢侈品电商危机频现,很多奢侈品网站相继裁员、倒闭, *视频集团为什么会选择在这种情况下逆流而上?
2012-08-10 11:14 · 腾讯科技     
   

  8月10日消息,今天,*视频集团宣布正式推出奢侈品网络购物平台V1品。

*视频进军奢侈品电商 拟走视频购物模式

  据悉,V1品是*视频集团旗下继*视频网、*彩、中国手游娱乐集团、邻讯之后的第五大全资子产品,V1品将目标人群定位于中高端白领。

  目前,V1提供的合作品牌有Gucci、Prada、Burberry、D&G、LOUIS VUITTON及ARMANI等,未来拟实现全站flash式和视频购物模式。

  当前,国内奢侈品电商危机频现,很多奢侈品网站相继裁员、倒闭, *视频集团为什么会选择在这种情况下逆流而上?

  *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表示:“我们不会像其他奢侈品电商那样首先铺天盖地的投广告,我们会稳扎稳打,把资金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精准营销方面。另外*视频网、*彩、手游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多年的积累拥有稳定的高端用户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