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奇虎360收购网游公司九众互动 细节暂不详

奇虎360近来在游戏领域动作频繁,继收购游戏媒体2366和U9后,360于日前宣布与巨人联运网游《征途2》的*版,首次公开涉足大型网游领域。
2012-08-10 11:25 · Donews  暖暖   
   

  8月10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正逐步完成对成都网游厂商九众互动的收购,收购金额及细节暂时未知。

  8月1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正逐步完成对成都网游厂商九众互动的收购,据该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是九众互动天使投资人之一,而九众互动创始人兼CEO朱传靖曾加盟周鸿祎投资的巡游,双方颇深的渊源是促成此次收购的重要原因。

  截至发稿,双方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奇虎360近来在游戏领域动作频繁,继收购游戏媒体2366和U9后,360于日前宣布与巨人联运网游《征途2》的*版,首次公开涉足大型网游领域,奇虎360方面还曾宣布将持续寻求更多网游公司合作,并且不排除收购或投资好的游戏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九众互动是一家偏向研发型的网游厂商,奇虎360收购九众互动将进一步完善其在网游方面的布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