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棉称因系统故障下架所有商品 半年来流量暴跌

此外维棉又有不少员工被裁,维棉CEO林伟发邮件表示不惜一切压缩费用和成本,甚至包括降低工资,并称今年年中、年底将是电商死亡期,对工作存疑惑的员工可以“马上离开”。
2012-08-20 17:38 · Bianews  竹心   
   

  袜类B2C维棉网日前发出公告,由于仓储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全部在售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维棉称因系统故障下架所有商品 半年来流量暴跌

  维棉公告

  维棉公告称,由于仓储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全部在售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在此期间,不能进行任何购物行为,08月17日17:30之前下单的用户已正常发货。

  BiaNews致电维棉客服,客服称不清楚系统恢复时间,以官方公告为主,针对业界传闻的“倒闭”,客服称没有接到通知。

维棉称因系统故障下架所有商品 半年来流量暴跌

  维棉流量走势

  半年来,维棉流量从高峰时期暴跌,排名迅速下滑。

  维棉从今年年初日子就开始不好过,有媒体报道其因前期广告投放太大,欠数百万元广告款。此外维棉又有不少员工被裁,维棉CEO林伟发邮件表示不惜一切压缩费用和成本,甚至包括降低工资,并称今年年中、年底将是电商死亡期,对工作存疑惑的员工可以“马上离开”。

  维棉网成立于2011年,以销售自有品牌VCOTTON为主,定位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而量身打造的贴身服饰品牌,获得徐小平1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维棉的现状让不少人怀疑其将退出电商江湖,其自身模式来说,虽切入垂直电商市场,看起来很美,但袜类却是持续购买性差的品类;整体电商大环境也不乐观,中小电商在无法吸引融资的情况下,只能缩减开支,又导致流量订单下滑,面对它们的只能是并购或倒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