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用户量达2000万 本地化运营成功

另外,有150万用户每天登录Flipboard应用,用户每月平均使用86分钟。75%的用户将其社交网络连接到Flipboard,应用内每月社交行动(如收藏、喜欢、分享等等)总次数达到1450万次。
2012-08-29 11:29 · 网易科技  乐邦   
   

  8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今天公布,其应用用户量已达2000万,用户每月翻页总次数达到30亿次。

  Flipboard最初只推出了iPad版,去年年末登陆iPhone平台之前用户量为500万。该应用后来还推出了Android版本,支持智能手机平台显然大大推动了它的增长。

  Flipboard iPhone版应用上线之前,其每月翻页次数为6.5亿次。iPhone版问世后,该数字便趋向20亿次,如今已经登录数个平台的Flipboard每月翻页次数攀升至30亿次。

  另外,有150万用户每天登录Flipboard应用,用户每月平均使用86分钟。75%的用户将其社交网络连接到Flipboard,应用内每月社交行动(如收藏、喜欢、分享等等)总次数达到1450万次。

  业界人士认为,支持各个移动平台并不是驱动该应用增长的*因素。该公司还一直致力于打造本地化版本,中国、日本、法国、韩国等国用户均可使用Flipboard本地化版。不过Flipboard指出,它并没在每个国家都推出本地化版,目前它已覆盖全球超过200个国家。Flipboard称,巴西用户使用其应用的时间最长,墨西哥用户平均阅读的文章数量最多,日本用户社交行为最活跃。

  Flipboard还公布了其它关于其使用习惯的数据,如星期天是平板电脑阅读最活跃的一天。该公司也已经与《纽约时报》达成付费墙协议。

  智能手机用户方面,星期四是他们使用Flipboard最多的一天,峰值使用时段是晚上10点到11点。Flipboard今夏还整合了YouTube,以方便更喜欢看视频的用户。

  Flipboard今天并未透露营收和广告点击率(CTR)方面的数据。不过其CEO迈克•麦丘(Mike McCue)今年早些时候曾指出,它有一个广告活动的点击率高达3.5%。当时他拒绝披露Flipboard广告的点击率通常有多少,只是说,“具体数据要比我们在互联网上通常看到的要高得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