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美电或更名郡创 郭台铭主导面板厂“鸿海化”

据苏宁电器公告显示,此次股东大会的审议主题是发行80亿债券。外界一度质疑,80亿元债券的融资行为,意味着苏宁电器资金链可能出现问题。对此,张近东称这是外界的误解,80亿债券融资主要是“用于苏宁采购模式、研发平台、物流运营体系的创新和优化”。

2012-08-30 09:49 · 搜狐网  令狐小安   
   

  【搜狐IT消息】8月30日消息,昨天,奇美电正式宣布,今年底前将更名,新名称还没决定,「群创」将是选项之一。

奇美电或更名郡创 郭台铭主导面板厂“鸿海化“

  奇美电子

  现阶段,奇美实业已经全面退出奇美电经营。业内人士称,奇美电改名彰显鸿海入主作用显现,也代表新团队丢掉旧奇美包袱,奇美电南厂、北厂将会更加融合。

  鸿海集团旗下群创光电在2009年底合并奇美电、统宝,但业界将鸿海旗下的群创光电喻为“北奇美”,原本位于南科的奇美电则为“南奇美”,南、北厂不和的消息不时传出,直到今年五月奇美实业全面退出董事会,奇美电彻底“鸿海化”。

  奇美电新任发言人林振辉表示,群创、奇美电、统宝三家公司合并后,当时为尊重奇美实业,才继续沿用奇美电名字;但经过董事会协商,确定变更公司名字,中、英文名字都不再与“奇美”两字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