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诺西欲转让电信商支持辅助业务 爱立信等有意收购

知情人士称,诺西计划转让上述业务,该业务和电信运营商的用户费用结算系统有关,属于电信设备之外的辅助业务。据估计,这一资产价值三亿欧元左右。目前,有意收购的买家包括瑞典爱立信、美国Amcods,以及一些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2012-08-30 13:37 · 搜狐网  暻瑾   
   

  

传诺西欲转让电信商支持辅助业务 爱立信等有意收购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行业低迷中瘦身的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日前传出将转让电信商支持业务的消息。

  知情人士称,诺西计划转让上述业务,该业务和电信运营商的用户费用结算系统有关,属于电信设备之外的辅助业务。据估计,这一资产价值三亿欧元左右。

  目前,有意收购的买家包括瑞典爱立信、美国Amcods,以及一些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据报道,通过转让非核心业务,诺西希望未来全力聚焦核心的移动通信设备、移动宽带设备领域。

  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不佳,市场需求萎缩,电信设备商普遍开始裁员瘦身,诺西此前已宣布裁减四分之一员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也宣布裁员五千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