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班管家CEO王江:O2O商业模式关键在品牌和规模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航班管家CEO王江。
2012-09-04 14:04 · 投资界     
   

航班管家CEO王江:O2O商业模式关键在品牌和规模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航班管家CEO王江表示,在衡量O2O商业模式时,主要看应用是否有能力通过移动互联网等模式建立品牌和规模。“上游的O要很强,要有切中用户要害的能力。航班管家就是在用户体验上借助移动得到快速增长。”王江介绍。

     当建立品牌和规模,与航空公司和连锁酒店的合作也对他们的消费方式产生了影响。“用户通过手机或移动互联网获得更多产品的选择,激发潜在的消费需求,带动市场的提升。”王江称。

     王江称,目前全国有20万用户在查询机票,从艺龙和携程方面,移动终端购买机票的比例逐月在高速增长,超过了30%。“预计很快将超过50%。”王江表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