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莱游戏黄建:游戏开发是创意产业 重度游戏付费多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胡莱游戏总裁黄建。
2012-09-04 14:08 · 投资界     
   

胡莱游戏黄建:游戏开发是创意产业 重度游戏付费多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胡莱游戏总裁黄建表示,游戏产业有一个公式可以描述整个游戏产业,就是用成本获得用户,这些用户多少会留下来,会有多少用户会付费。“轻度游戏用户门槛比较低,导致留下来的用户比较多,重度游戏付费比较多。”黄建称。

    “从每个导入用户的贡献来说,确实重度游戏比轻度游戏高很多,从赚钱来说重度游戏比轻度游戏更容易赚钱,不排除未来有某些游戏做得非常好。”黄建表示,没有多大的分别,关键是用户到底能创造多大的价值,如果能创造更高,就是好游戏。

     对于游戏开发的定义,黄建认为,更加贴近创意产业,是IT和创意产业的结合。“在游戏商业看上去每个产品都是不同的,实际上还是有很多的积累,无论是技术上的引擎还是策划上的经验,还是游戏的运营经验,都是有很多的积累。”黄建指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2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