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宣布原亚太拉美高管黄建恒接任HTK总经理

6月1日,惠普宣布任命仪晓辉为全球高级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 (PPS) 中国区总裁。联想方面并未在当时宣布接任者。
2012-06-07 10:46 · TechWeb     
   
  6月7日消息,联想集团今日确认已经完成了针对香港台湾韩国地区(简称HTK地区)的管理层调整,原亚太拉美市场高管黄建恒(Ken Wong)将出任联想香港台湾韩国总经理。在此之前,原HTK地区总经理仪晓辉离职加盟惠普。

  6月1日,惠普宣布任命仪晓辉为全球高级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 (PPS) 中国区总裁。联想方面并未在当时宣布接任者。今天上午,联想方面确认原亚太拉美市场高管黄建恒将出任该职务。

  资料显示,黄建恒曾担任联想集团亚太-拉美区运营副总裁,黄建恒转任联想HTK总经理之后,仍需要向联想亚太拉美区总裁Milko Van Duijl汇报工作。黄建恒出任亚太拉美运营副总裁之前,曾经担任过联想香港台湾地区的总经理。

  今年4月,联想集团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新成立了中国市场、北美市场、EMEA市场(欧洲、中东及非洲)和亚太拉美四个大区,HTK地区被划归亚太拉美大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