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中国承认盗号事件 将给予用户补偿

亚马逊中国官方承认存在用户举报盗号现象,称亚马逊中国确实在过去的几天内收到过用户关于账户被盗用的问询。亚马逊官方还称,目前客户团队和技术团队正在着手进行调查,协助用户恢复账户的正常使用。
2012-09-06 09:03 · Donews     
   

  DoNews 9月6日消息 6日,针对有用户反映其亚马逊中国账户被盗、储值被消费等情况,亚马逊中国官方承认存在用户举报盗号现象,目前官方正在调查中,并表示若用户确实因账户盗用受到损失,亚马逊中国将给予用户补偿。

  昨日,有用户反映其亚马逊中国账户在上周五夜间被盗,并立刻向官方投诉,但时隔5天后依然未得到处理。盗号者在这五天中先后下了四次单,虽然他要求亚马逊官方冻结账号、停止下单功能,但亚马逊客服回复称无此功能,导致盗号者成功购买了一部手机。

  该用户还表示,亚马逊中国客服透露,亚马逊中国某客服处告知,自上周以来,亚马逊中国有“很多用户”账户被盗,仅该客服专员本人即处理了四、五起本类事件,而该客服中心有300名员工。

  对此,亚马逊中国官方承认存在用户举报盗号现象,称亚马逊中国确实在过去的几天内收到过用户关于账户被盗用的问询。亚马逊官方还称,目前客户团队和技术团队正在着手进行调查,协助用户恢复账户的正常使用。

  亚马逊官方表示,如果用户确实因盗用而受到损失,亚马逊中国将给予用户相应的补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