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邓亚萍:即刻搜索推民生产品搜索曝光不良食品

邓亚萍称,即刻搜索已成立两年,目前正在逐渐的被人认知,未来还有一个漫长的认知过程。在此过程中,即刻搜索首先要打好基础,二是要逐渐的丰富产品,第三推出百姓关心的生活产品,比如食品安全和曝光台。
2012-09-11 14:59 · 凤凰科技  郭婧    
   

  9月11日消息,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凤凰科技作为官方指定合作门户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即刻搜索总经理邓亚萍在大会上表示,即刻搜索目前正在推出民生类产品的搜索,比如食品安全、曝光台等,希望做一个让老百姓实用的搜索服务。

邓亚萍:即刻搜索推民生产品搜索曝光不良食品

  邓亚萍称,即刻搜索已成立两年,目前正在逐渐的被人认知,未来还有一个漫长的认知过程。在此过程中,即刻搜索首先要打好基础,二是要逐渐的丰富产品,第三推出百姓关心的生活产品,比如食品安全和曝光台,将不良非法的食品包括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曝光,让更多有良知的企业得到公平公正的竞争,让不法分子无地自容。

  有媒体现场提问,在风云迭起竞争激烈的搜索行业中,即刻发出的声音比较少,即刻如何做出差异化的选择变得强大起来?

  邓亚萍表示,即刻首先应当作到和其它几家大搜索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第二个必须走差异化的路线。在强者面前选择自己的切入点或夹缝求生存。

  邓亚萍最后表示,机会也许很难,但也取决决心有多大,如果即刻有决心改变中国互联网的现状,如果不满足今天互联网搜索引擎的现状,那么就有可能推动它朝向更好的良性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