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窝窝团回应拖欠货款事件:内部反腐 冻结商家资金

据窝窝团廉正部总监刘汉玉介绍,今年5月,窝窝团廉正部例行检查中发现公司商品事业部前员工钱某与个别合作商家间存在不明资金往来,且数额巨大,涉嫌非法侵占公司财产行为。
2012-09-12 15:33 · 新浪科技  李云   
   

  9月12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窝窝团拖欠货款一事,窝窝团今日声明称,由于供货商与窝窝团内部员工有巨额的不明资金来源,涉嫌非法侵占公司财产,因此是将该商家货款“冻结”。目前公安机关已就此事立案。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窝窝团拖欠合作商家“杭州九汛贸易有限公司”货款9.3万,意思资金链紧张。窝窝团今日回应称,由于该合作商与窝窝团内部员工有巨额的不明资金来源,涉嫌非法侵占公司财产,因此已将该商家货款“冻结”。目前公安机关已就此事立案,正式进入侦办程序。

  据窝窝团廉正部总监刘汉玉介绍,今年5月,窝窝团廉正部例行检查中发现公司商品事业部前员工钱某与个别合作商家间存在不明资金往来,且数额巨大,涉嫌非法侵占公司财产行为。窝窝团廉正部随即对钱某等相关员工展开调查,并在获得“大量可靠证据”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这也是继“聚划算”后,又一家“高调”反腐的团购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