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龙顾雏军出狱 举报证监会前副主席等四官员

顾雏军戴着一顶高顶白帽,上书“草民完全无罪”六个黑色大字,在让媒体进行了拍照了,他将帽子放在桌子上才坐下来开始了发布会。
2012-09-14 15:56 · 网易财经     
   

 科龙顾雏军出狱 举报证监会前副主席等四官员

   前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雏军6日出狱,结束了其自2005年开始的长达7年的牢狱之灾。今日,他在北京举行了出狱后的首次媒体发布会,宣称自己无罪,并举报证监会前副主席范福春和证监会广东证监局局长刘兴强贪赃枉法。

  顾雏军今天一出场,其形象就让到场的100余位媒体记者一阵骚动。顾雏军戴着一顶高顶白帽,上书“草民完全无罪”六个黑色大字,在让媒体进行了拍照了,他将帽子放在桌子上才坐下来开始了发布会。

  举报证监会前副主席范福春等四位官员

  在发给媒体的资料袋中,有一份这次发布会的通稿,也有一份他实名举报范福春和刘兴强的举报信。

  顾雏军表示,他是被中国最邪恶的四个污吏用完全伪造的罪证和莫须有的罪名关押了7年多。他称这4个人分别是范福春(证监会前副主席)、郑少东(前公安部部长助理,现已被判死缓)、陈云贤(广东省副省长)、刘兴强(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

  顾雏军向媒体提供的2006年7月8日写给中纪委的检举信,顾雏军在信中称,证监会一位工作人员给顾的父亲寄了一封检举揭发信,称科龙电器被证券会(原文如此)立案调查,完全没有经过证券会的内部程序,而是由刘兴强个人把申请对科龙电器立案的资料,直接交给范福春副主席,而且仅仅只是范福春一人签字,然后就以会里的名义,上报国务院。

  顾雏军表示,这7年多,他是在最苛刻的减刑条件下才于2012年9月6日减刑出狱。他2005年被抓,在2009年被判10年有期徒刑。也就是说,顾雏军获得了接近3年的减刑。

  称自己现在一无所有 靠格林柯尔前职员接济为生

  顾雏军表示,9月6日减刑出狱回到北京后,发现自己的个人全部财产包括房子和股票以及个人账户的现金全部被陈云贤指使佛山中级法院枉法抢夺了

  顾雏军表示,他出狱后的现在已是一无所有,完全依靠格林柯尔前职员的接济为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