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公司回击:谷歌根本不懂阿里云操作系统

据了解,谷歌高官安迪-鲁宾(Andy Rubin)日前在博客中写道:“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执行时间与安卓系统吻合,很明显其就是安卓的衍生物。”
2012-09-17 08:40 · 赛迪网  文良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谷歌日前表示对其新阿里云操作系统的声称,阿里巴巴公司以“仅是胡乱猜测”这样的字眼予以回击谷歌。

  据了解,谷歌高官安迪-鲁宾(Andy Rubin)日前在博客中写道:“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执行时间与安卓系统吻合,很明显其就是安卓的衍生物。”这样的声称表明谷歌认为阿里云操作系统根本就是与安卓系统相矛盾的产物,因此也无法供手机制造商Acer使用。

  随后,国外媒体就此项声明采访阿里巴巴公司发言人斯皮里奇(John Spelich),并问其阿里云操作系统中是否有安卓元素,斯皮里奇这么回应道:“谷歌什么都不理解,他们就是在胡乱猜测。阿里云是完全不同的系统。”

  据了解,谷歌本周似乎准备更多地运用自身在移动操作系统中的影响力来打压其他在该行迅速成长的竞争者。而有“中国谷歌”之称的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公司也想像谷歌一样建立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台湾电子产品生产商Acer计划将阿里云操作系统植入自己的硬件设备中,却屡遭谷歌反对。据谷歌称,虽然阿里巴巴建立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但其阿里云就是包含了一些安卓元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