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眼镜登台纽约时装周 获新闻集团CEO默多克青睐

有大约1500副谷歌眼镜正被用于录制幕后视频短片《DVF through Glass》,该短片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会放到von Furstenberg的Google+页面上。
2012-09-11 07:48 · 网易科技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纽约时装周本周日的展出,谷歌眼镜作为时尚品穿戴在了Diane Von Furstenberg数位模特的身上。

  《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在Twitter上发表感慨:“模特戴着一副高科技眼镜,上面有一个小型摄像头和一个置入的显示屏。”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出现在了观众群中,他自己也戴着一副谷歌眼镜。

  TechCrunch的记者猜测,是布林将谷歌眼镜带到了时装周上,并寄望通过模特展出,让那些属于时尚圈的“名流”也爱上这款产品。

  《女装日报》事后指出,谷歌眼镜难以成为时尚穿戴品,不过产品“相对很低调”。

  AllThingsD报道称,有大约1500副谷歌眼镜正被用于录制幕后视频短片《DVF through Glass》,该短片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会放到von Furstenberg的Google+页面上。此外AllThingsD还指出,谷歌眼镜在本次时装周上赢得了一些新粉丝,这其中包括了新闻集团CEO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默多克在其Twitter上表示,在时装展台上使用谷歌眼镜的创意是“天才之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