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玉柱:再污蔑我做空 我会变身泼男

做空中国经济、中国银行业、民生银行的利益链上的人,我极其厌恶。当了几天泼男,有点累了,明天出国玩去。如果再污蔑我做空,我立马回国当泼男。 
2012-09-20 11:52 · 腾讯财经     
   
   名家微博锐评

  史玉柱:再污蔑我做空 我会变身泼男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近日在腾讯微博表示,骂我黑心、贪污、违法、乱纪、骗子.....我都不生气,骂我好色挖我绯闻,我还更开心。但污蔑我做空民生银行,我会跳起来发飙。做空中国经济、中国银行业、民生银行的利益链上的人,我极其厌恶。当了几天泼男,有点累了,明天出国玩去。如果再污蔑我做空,我立马回国当泼男。
史玉柱:再污蔑我做空 我会变身泼男
    董少鹏:中国股市需建立自主定价权

  证券日报副总编辑董少鹏近日在腾讯微博表示,其实,中国股市也是被外部势力反复侵略的领域之一。美欧“砖家”和内地的吴敬琏、许小年等所谓学者,谢国忠等“混血砖家”,长期讥讽、唱衰中国股市,主张推倒重来、全盘照搬美国制度,最终结果是政府对股市无奈,人民对股市失信。中国股市亟需建立自主定价权!
史玉柱:再污蔑我做空 我会变身泼男
    玉名:小阳星是节前行情的预演

  知名股市名博博主玉名近日在腾讯微博表示,如今指数处于上下缺口中间位置拉锯,地量出现,如果在平时来说的确异常,但如今是长假前6~7个交易日的特殊时段,资金在外盘新高刺激下势必会有相反,而且想要在长假前撤离的资金,也需要作出高抛的空间,所以QE3效应下的资源股就成为短线股民博弈的重点,但整体上不要奢望过高,短线博弈而已。
史玉柱:再污蔑我做空 我会变身泼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