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仅售3999港币 诺基亚Lumia 920港行价格曝光

日前,有消息人士在贴吧上披露称,诺基亚Lumia920港行的价格要比人们预想的便宜许多,只有3999港币的售价,相信会让不少人重回诺基亚的怀抱。
2012-09-21 16:14 · 腾讯科技  水蓝   
   

  

\

    诺基亚Lumia920自发布以来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这款手机将在何时,以怎样的价格上市,更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日前,有消息人士在贴吧上披露称,诺基亚Lumia920港行的价格要比人们预想的便宜许多,只有3999港币的售价,相信会让不少人重回诺基亚的怀抱。

  港行价格曝光

  由于诺基亚和微软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诺基亚Lumia920的具体上市时间和零售价格,所以围绕该款WP8系统旗舰这方面的话题,便一直成为了无数网友关注的重点。尽管诺基亚Lumia920之前已经在欧洲多个国家开始预售,但高达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862元左右)的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或许是意识到诺基亚Lumia920的成功与否决定着诺基亚未来的命运,所以至少从消息人士披露的信息来看,诺基亚Lumia920将会以更加亲民的价格面市。比如有多个消息源皆披露称,诺基亚Lumia920港行版本的价格仅为3999港币,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3250元左右。

  国行价格也不高

  除此之外,诺基亚Lumia920大陆行货的价格也同样给力,在无线充电套装和蓝牙耳机的情况下,手机的零售价格也只有4399元。相信如果不包含无线充电套装和蓝牙耳机的话,这款手机行货的价格应该还会更便宜一些。

  此外,还有消息称诺基亚Lumia920大陆行货版本将会是移动首发。虽然消息未经证实,但不久前在微博上曝光的疑似移动定制版诺基亚Lumia920还是让人浮想联翩。由于该机内置的高通骁龙S4 MSM8960处理器兼容移动的TD-LTE网络,所以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改动便能够在移动的3G或是未来的4G网络中使用。

  自救之举

  尽管以上说法皆为小道消息,但从诺基亚目前处境来看,如果诺基亚Lumia920不能热卖的话,不仅有“木马”之称的诺基亚CEO要被赶下台,而且诺基亚的市场状况也将进一步恶化。因此,为诺基亚Lumia920这样决定命运的机型制定一个务实的价格,以便赢得更多用户的追捧,从而使得诺基亚能够就此咸鱼翻身,逐步回归过去的*状态,这似乎是诺基亚不得已而为之的自救之举。

  目前,诺基亚这款旗舰级的WP8系统新机不仅通过了蓝牙组织的测试和认证,而且也通过了FCC的审核测试,并且也有更多证据显示诺基亚Lumia920将会在10月21日开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