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2012财年股价跌23% 埃里森薪酬却涨24%

埃里森目前是美国企业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之一,也是《福布斯》杂志评选出的全球第六大富豪。在截至5月31日的2012财年,埃里森薪酬总额达到9620万美元,高于上年的7760万美元。
2012-09-22 22:20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2012财年的薪酬总额达到9620万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了24%。

  埃里森目前是美国企业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之一,也是《福布斯》杂志评选出的全球第六大富豪。在截至5月31日的2012财年,埃里森薪酬总额达到9620万美元,高于上年的7760万美元。只不过埃里森获得的薪酬几乎全部是股票期权。

  在埃里森薪酬大涨24%的同时,甲骨文的股价同期则下跌了23%,表现逊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该指数在同期的涨跌幅不大。截至目前,甲骨文发言人对埃里森薪酬一事未置可否。

  现年68岁的埃里森在35年前创办甲骨文至今,一直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他目前也是硅谷主要公司中任职首席执行官时间最长的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