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欲收购虚拟网络软件公司Xsigo Systems

“此次收购是虚拟化网络技术正在高速发展的有一个有力证明。继VMware收购Nicira后,各大型IT公司已加紧在虚拟化网络市场中的布局。”
2012-07-31 09:39 · 网易科技  卢鑫   
   

  7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甲骨文今日表示,公司有意收购私有网络虚拟化软件公司Xsigo Systems。

  Xsigo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市的软件公司,主要开发通过虚拟化网络解决服务器连接问题的相关产品。该公司成立已有八年时间,主要股东有Kleiner Perkins和Khosla风投,主要客户包括英国电信公司、eBay以及Verizon等。

  “此次收购是虚拟化网络技术正在高速发展的有一个有力证明。继VMware收购Nicira后,各大型IT公司已加紧在虚拟化网络市场中的布局。”ISI集团分析师布莱恩·马绍尔(Brian Marshall)表示。

  VMware上周宣布斥资10.5亿美元现金,以收购私有虚拟化网络技术企业Nicira。

  甲骨文没有透露有关此次收购的具体内容。

  Evercore Partners投资机构建议Xsigo Systems接受收购报价。

  本月早些时候,甲骨文收购了另一软件企业Skire,但双方交易细节没有公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