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美传媒将股票回购规模增加至4000万美元

航美传媒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决议——即将公司股票回购计划规模从此前宣布的2000万美元增加至4000万美元,与此同时,还将新调整后的股票回购计划的终止时间从2013年3月20日推迟至2014年3月20日。
2012-09-27 10:24 · 腾讯科技  悦潼   
   

  腾讯科技讯(悦潼)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航美传媒(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MCN)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决议——即将公司股票回购计划规模从此前宣布的2000万美元增加至4000万美元,与此同时,还将新调整后的股票回购计划的终止时间从2013年3月20日推迟至2014年3月20日。但是,该股票回购计划的其它相关条款则保持不变。

  根据新调整后的股票回购计划,航美传媒已经从公司董事会那儿获得了授权(但非强制性),即在2014年3月20日之前回购总价值上限达4000万美元的公司自身流通在外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截至2012年9月23日,航美传媒已经在公开市场回购了总数达4,347,601股的美国存托凭证,收购总价值共计达1310万美元。根据新调整的股票回购计划,航美传媒未来还要再回购价值上限达2690万美元的公司自身流通在外的美国存托凭证。

  此次新调整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允许航美传媒进行更大规模股票回购行动。此次回购股票将按照美国股市10b5-1规则在公开市场以现行市场价格进行交易,并通过市场外谈判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不定期地进行。每次回购股票的交易时间和具体回购股票数量将根据市场状况、美国存托凭证交易价格以及其它相关因素来进行,而且还将依据法律规定的数量、价格和时间等相关的限制条件来进行。航美传媒希望按照符合市场状况和公司股东利益的方式来实施此次股票回购计划。航美传媒董事会将定期评估此次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会对此次股票回购计划的条款和规模进行相应的调整。航美传媒计划根据此次股票回购计划,利用当前可用的现金余额执行此次股票回购计划。

  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曼对此评论称:“自从2010财年底以来,我们的现金余额就一直在增加。我们此次决定增加股票回购计划的规模,也体现出我们对公司业务基础以及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倍感信心。此次新调整后的股票回购计划也再次表明我们致力于推动股东价值的*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