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lor从风光到动荡:CEO长期失踪 或再度转型

2011年9月前,Color*次转型,从基于地理位置的照片分享,转型成一个融合社交网络的分享工具。今年五月,电信运营商Verizon曾和Color合作,向用户提供视频直播服务。不过在产品发布一年之后,Color并未从新创公司中脱颖而出。
2012-09-29 13:25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曾经融到巨资引发业内侧目的弹性社交应用Color,近日发生变故,CEO失踪,产品面临转型。

Color从风光到动荡:CEO长期失踪 或再度转型

  TechCrunch周五报道称,Color CEO Bill Nguyen已经从公司失踪几个月,其他高层已经“接管”了CEO职位。在创办Color之前,Bill Nguyen曾创办音乐分享公司LaLa,后转让给苹果。

  据报道,Color即将进行产品转型,当公司各方说法不一。

  红杉资本等风投在Color尚未发布之前就投资4100万美元,引发业界质疑。尽管投资者看好前景,但是Color却并未引起用户足够兴趣,至今市场影响力有限。

  2011年9月前,Color*次转型,从基于地理位置的照片分享,转型成一个融合社交网络的分享工具。今年五月,电信运营商Verizon曾和Color合作,向用户提供视频直播服务。不过在产品发布一年之后,Color并未从新创公司中脱颖而出。(暻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