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品会股价持续上涨 公司市值首超当当网达4亿美元

目前唯品会所面临的*问题是:*,商品单价越来越低;第二,引进的品牌知名度不够。“虽然唯品会目前短期销量持续大增,但唯品会的品牌价值也在被不断稀释,唯品会需要在两者之间做好平衡。”
2012-10-10 13:35 · Donews     
   

唯品会股价持续上涨 公司市值首超当当网达4亿美元

  10月9日,唯品会股价在继上月27日大涨8.7%后,再度逆势上涨4.42%,每股报收7.79美元,创上市以来股价新高。截至日前,唯品会市值已超当当网,达到4亿美元。

  数据显示,唯品会自公布二季度财报以来,近三个月累计涨幅已超过50%。昨日唯品会股价大涨4.42%,创下了上市以来股价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唯品会近几个季度的财报数据可以看到,其市场占有率和毛利水平持续提升,由此股价逆势上升。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唯品会目前所创市值仅为每日交易5万股所带动,从长远来看,唯品会股价在短期内的上涨对唯品会的长远发展并没有太大实际意义。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唯品会所面临的*问题是:*,商品单价越来越低;第二,引进的品牌知名度不够。“虽然唯品会目前短期销量持续大增,但唯品会的品牌价值也在被不断稀释,唯品会需要在两者之间做好平衡。”

  资料显示,唯品会于3月23日登陆纽交所,融资7264万美元,其中,高盛、德意志银行为主承销商,是今年*支在美国市场上市的中国概念股。上市首日,唯品会较发行价下跌15.38%,之后一直在发行价下方振荡,直至9月21日收平于发行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