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米科技雷军:不屑千元机 只关注最高端手机

雷军:我为米聊团队感到非常骄傲,是他们面对腾讯极为强大的竞争压力的情况下,是整个市场唯一的幸存者,还能够活下来,很健康的成长,目前已经超过了1300万的客户。这一点非常了不起。我觉得依托小米手机,米聊将会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2012-11-01 09:11 · 搜狐科技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我们专访间请到了全球一位重量级嘉宾雷军。雷总,请您谈一下现在互联网巨头争相做手机?

  雷军:这说明小米的选择是非常有预见性的。也说明了智能手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且是众望所归。智能手机正在一步一步取代功能机,成为市场的主力。

  主持人:千元智能机的市场今年将会呈现一个怎样的竞争局面?

  雷军:因为小米定位在市场*的手机,小米在去年8月16号发布小米*代手机的时候就是全球*双核1.5G的WCDMA手机,我只关注*的手机。千元机是智能手机里面的*端手机。

  主持人:您说一下米聊未来如何发展?

  雷军:我为米聊团队感到非常骄傲,是他们面对腾讯极为强大的竞争压力的情况下,是整个市场*的幸存者,还能够活下来,很健康的成长,目前已经超过了1300万的客户。这一点非常了不起。我觉得依托小米手机,米聊将会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