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最简洁十大品牌榜:谷歌居首 苹果第五

品牌咨询管理公司思睿高(Siegel+Gale)发现:消费者愿意为更简单的体验支付更高的价格——平均愿意多支付3%-4.1%的价格,这在理论上相当于300亿美元的营收。由于上述10强名单代表了一些非常成功的企业,因此,我们对于思睿高的发现并不感到奇怪。
2012-11-01 09:26 · 腾讯科技  乐学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出色的设计和品牌推广中,我们总是频繁地说到“简单”,这个词都快成为我们的口头禅了。思睿高全球品牌简单指数(Siegel+Gale Global Brand Simplicity Index)调查了6000多个消费者心目中最简单的品牌(包括广告内容的简洁性、网站的可用性以及产品的真实体验),并试图给“简单”下个定义。他们最后发布的调查报告阐述了“简单”在不同行业中的价值,发人深省。

  让我们从美国最简单的十个品牌说起:

  01.Subway

  02.唐恩都乐

  03.谷歌(微博)

  04.亚马逊

  05.Netflix

  06.Publix

  07.苹果

  08.麦当劳

  09.星巴克

  10.Zappos

全球最简洁的十大品牌:谷歌居首

  美国大众超级市场公司Publix感觉就像是一个局外人,它是由佛罗里达州一群接受此次品牌简单指数调查的爷爷奶奶们投票产生的。除了Publix以外,前十名中的其他品牌入选都有道理。三明治连锁店Subway举行的“五美元购一英尺三明治”的营销活动简单明了,令人印象深刻。谷歌的主页仍然是一个简单的不加修饰的搜索框。一旦你能够搞定美国本土方言,你就会觉得星巴克(Starbucks)的网站具有极高的导航性。至少,你知道他们是卖咖啡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