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雀巢透露收购辉瑞婴儿食品业务已获中国批准

雀巢CEO保罗-薄凯(Paul Bulck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此项交易本周刚刚获得了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2012-11-03 11:41 · 新浪财经  羽箭   
   

  据路透社报道,雀巢集团CEO周五透露,该公司以119亿美元收购辉瑞(PFE)婴儿营养品业务的交易已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从而距离完成交易更近了一步,尽管估计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与其他国家的反垄断机构进行交涉。

  雀巢CEO保罗-薄凯(Paul Bulcke)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此项交易本周刚刚获得了中国监管部门批准。

  今年4月,雀巢宣布将收购辉瑞婴儿营养品业务,并计划将此项业务与其现有的婴儿配方奶粉业务合并。这起收购预计将大大加强雀巢在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上的地位。

  分析师认为,为获得反垄断批准,该公司可能被迫出售辉瑞这项业务的至多30%,包括拉美、中东和亚洲的业务,审批程序最多可能需要12个月。

  雀巢拒绝透露此项交易是否已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批准。该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这项交易在中国获准,但由于其仍然受制于其他完成条件,因此我们在此阶段不做更多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