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ndroid高层:收购摩托只为专利 两业务无合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Android系统高层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就是为了其专利资产,这和业界一贯的分析一致。
2012-11-05 08:00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Android系统高层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就是为了其专利资产,这和业界一贯的分析一致。

  谷歌负责Android业务发展的高管兰格林(John Lagerling)接受了《纽约时报》采访。

  面对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给谷歌带来何种价值的提问,兰格林表示:“主要是为了(对方的)专利,这样可以抵挡外界对Android的凶猛进攻。”

  谷歌近期联合华硕、LG电子、三星电子等厂商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Nexus系列移动终端产品,但却和被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毫无关系。有关摩托罗拉移动在谷歌内部的角色,兰格林表示,摩托罗拉移动和夏普、索尼或华为一样,只是Android系统的另外一个合作伙伴,Android团队和摩托罗拉移动之间的界限很清楚,摩托罗拉移动如果希望制造Nexus产品,也需要和其他厂商一样进行投标竞争。(暻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