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商Square自曝年交易额将达100亿美元

根据Square与星巴克的合作协议,星巴克将使用Square的服务接受用户付款。用户只需下载“Pay with Square”智能手机应用,并在其中输入信用卡信息,即可使用手机直接付款。
2012-11-16 08:04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周三通过Twitter消息对外宣布,该公司当前处理的年交易额将达到100亿美元。

移动支付服务Square年交易额将达100亿美元(腾讯科技配图)

  业内人士就此表示,100亿美元的交易额,意味着Square每年将收取大约2.75亿美元的手续费。虽然Square还需要与维萨、万事达等信用卡公司和银行进行收入分成, 但是Square将会从中赚取到很高的毛利,因为该公司实际中处理的交易额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人的想象。

  事实上,100亿美元的交易额确实低估了Square当前的业务规模。Square发言人表示,在100亿美元的交易额中,并没有包括用户在星巴克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的交易金额。今年8月份,星巴克宣布将在全美7000家连锁店内使用Square的技术,并将对Square投资2500万美元。业内人士当时就曾预计,与星巴克的交易会让Square的年交易额增加大约60亿美元。当然从那时至今,Square主要服务于小商户的支付服务获得了相当快的增长。

  根据Square与星巴克的合作协议,星巴克将使用Square的服务接受用户付款。用户只需下载“Pay with Square”智能手机应用,并在其中输入信用卡信息,即可使用手机直接付款。甚至直接向收银员通报姓名也可以完成付款。星巴克表示,通过使用Square的移动支付服务,将会让公司节约部分的支出。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结盟的真正原因。当然,与星巴克的结盟,能够极大的增加用户使用Square服务进行交易的场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