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李海翔因家庭原因离职 曾主管搜索

针对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SEVP)李海翔离职的传闻,腾讯官方日前确认消息属实,称李海翔因家庭原因提出离职,目前其已完成了交接工作。
2012-11-25 11:21 · Donews     
   

  李海翔因家庭原因提出离职,目前其已完成了交接工作。

李海翔因家庭原因提出离职

  DoNews 11月24日消息 针对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SEVP)李海翔离职的传闻,腾讯官方日前确认消息属实,称李海翔因家庭原因提出离职,目前其已完成了交接工作。

  腾讯官方表示,目前李海翔所负责的工作的已经顺利交接,从架构到人员都能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管理团队也非常感谢Vic(李海翔)13年来为腾讯事业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李海翔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1999年加入腾讯,是腾讯公司总办成员之一,也是腾讯7位高级执行副总裁之一。2010年,李海翔开始担任腾讯搜索业务线负责人。今年5月腾讯进行架构调整,搜索业务线被分拆,流量拓展与收入部分划归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技术与产品部分划归技术与工程事业群(TEG)。李海翔转而负责“创新及行业前沿的研究和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