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葡萄酒B2C平台“网酒网”上线 获乐视控股投资

目前,国内已成规模的酒类B2C包括酒仙网和也买酒等。其中酒仙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官方公布的2011年营收达5亿,今年预计超10亿。
2012-12-03 11:41 · 新浪科技  李云   
   

  12月3日上午消息,由乐视控股投资的葡萄酒B2C平台网酒网于近日正式上线。据了解,乐视控股也是网酒网的控股大股东。

  据悉,乐视网CEO贾跃亭实际上也是网酒网的创始人之一。网酒网与乐视网同属于乐视控股投资的公司。

  网酒网CEO李锐透露了网酒网的运营目标。他表示,网站上线一年后的销售将达3亿,并计划在上线*年实现盈利。

  网酒网成立于2011年10月,从官网(www.wangjiu.com)可发现,网酒网定位高端进口葡萄酒,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展示的葡萄酒均价在一万左右,不过网站下方也有千元左右的商品。网酒网称,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全球采购金额已高达上亿元。

  目前,国内已成规模的酒类B2C包括酒仙网和也买酒等。其中酒仙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官方公布的2011年营收达5亿,今年预计超10亿。

  不过,网酒网与酒仙网和也买酒的定位存在明显差异。根据网酒网官网的介绍,网站希望打造的形态是集B2C、O2O、SNS、移动互联为一体的视频数字多媒体葡萄酒垂直型专业平台。网酒网首页下方嵌入了相关的葡萄局品鉴培训课程视频。用户如果想参加这些课程,需要缴纳相关课程费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