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ovio宣布投资愤怒的小鸟电影 2016年夏季上映

Rovio宣布与曾任影片《卑鄙的我》制片人的约翰•科恩(John Cohen)签约,任命其为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制片人。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前主席、《钢铁侠》执行制片大卫•梅塞尔(David Maisel),则将担当愤怒的小鸟影片的执行制片。
2012-12-12 10:12 · Donews  王薇   
   

  在愤怒的小鸟发布三周年之际,Rovio娱乐宣布出资制作《愤怒的小鸟》电影,预计2016年夏天上映。

  Rovio宣布与曾任影片《卑鄙的我》制片人的约翰•科恩(John Cohen)签约,任命其为愤怒的小鸟电影的制片人。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前主席、《钢铁侠》执行制片大卫•梅塞尔(David Maisel),则将担当愤怒的小鸟影片的执行制片。

Rovio宣布投资愤怒的小鸟电影 2016年夏季上映

  电影人科恩表示,Rovio从娱乐和战略角度看,始终都在游戏创新的最前沿,开创了让愤怒的小鸟粉丝与游戏角色互动的全新方式;并透露,本人也是愤怒的小鸟粉丝。

  这部电影是Rovio首次涉足电影业 ,之前Rovio已出ointment游戏、书籍、动画和周边等产品。据官方透露,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愤怒的小鸟游戏在不同版本和平台已被下载超过10亿次。最新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游戏在发布后2.5小时内飙升至美国iPhone应用榜首。

  此外,Rovio今天也更新了《愤怒的小鸟》原版的游戏,以新的生日关卡篇章,来庆祝愤怒的小鸟三周岁。(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