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视传媒20合1并股计划生效 退市风险暂消除

华视传媒20合1并股计划今日正式生效,ADS的交易价格将自动按比例提升。因此,华视传媒股价由昨日收盘的0.20美元一跃升至周三开盘的4.12美元,较前一日涨幅达19倍之多,但该股收盘最终报于3.82美元涨幅略缩。
2012-12-13 11:20 · 新浪  飞宇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消息,华视传媒20合1并股计划今日正式生效,ADS的交易价格将自动按比例提升。因此,华视传媒股价由昨日收盘的0.20美元一跃升至周三开盘的4.12美元,较前一日涨幅达19倍之多,但该股收盘最终报于3.82美元涨幅略缩。若以并股后价格4.12美元开盘价计算,该股并股计划实施首日则为下跌5.16%。这意味着,华视传媒在纳斯达克遭遇的退市风险已暂时消除。

  周三,华视传媒在纳斯达克开盘价为4.12美元,收盘价为3.82美元,较前一日收盘价涨幅近18倍达1796.72%,盘中最高涨至4.40美元。华视传媒周二收盘价为0.20美元。因周三为华视传媒并股计划实施首日,ADS的交易价格将自动按比例提升,按并股后的4.12美元开盘价计算,华视传媒实为下跌5.16%。过去52周,华视传媒最高股价为1.86美元,*股价为0.15美元。

  11月28日,华视传媒宣布,将对公司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对普通股的比例进行调整,从当前的1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20股普通股,调整将于2012年12月12日生效。

  纽约梅隆银行将联系ADS持有人,安排兑换事宜。此次调整对华视传媒普通股没有影响。经过此次调整,ADS的交易价格将自动按比例提升,但华视传媒不能保证,调整后的新ADS交易价将等于或大于当前ADS交易价乘以ADS兑换比。

  2012年7月13日,华视传媒接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通知函,称华视传媒ADS价格在2012年5月31日至2012年7月12 日期间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1美元,未能符合纳斯达克股票上市规则第5450(a)(1)条所规定的1美元*标准。

  依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810(c)(3)(A) 条的规定,公司有180天宽限期,即在2013年1月9日前,如果华视传媒ADS收盘价能够连续十个交易日达到或高于1 美元,则视为已重新符合上述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的要求。华视传媒当时表示,将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使公司ADS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