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地图成功逆袭 苹果商店下载量排名位列榜首

谷歌地图应用在苹果用户中极受欢迎,其中英国App Store中已有1026名用户对其进行评分,其平均得分为4.5分(满分为5分);在美国App Stroe中也有8975名用户进行了评分。
2012-12-14 09:51 · 新浪科技  唐风   
   

谷歌周四在苹果App Store发布了谷歌地图应用。

短短7个小时后,谷歌地图就成下载量*的免费应用。

  短短7个小时后,谷歌地图就成下载量*的免费应用。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谷歌周四在苹果App Store发布了谷歌地图(Google Map)应用,在短短7个小时过后,这个应用就已成为App Store中下载量*的免费应用。

  谷歌地图应用在苹果用户中极受欢迎,其中英国App Store中已有1026名用户对其进行评分,其平均得分为4.5分(满分为5分);在美国App Stroe中也有8975名用户进行了评分。谷歌地图应用将苹果自己的“圣诞12日赠送应用”(12 Days of Christmas)挤下榜首位置,原因是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纷纷下载这个应用来作为苹果地图应用的补充,甚至是替换苹果的应用。

  谷歌地图应用本身提供逐向导航服务、公共交通系统方向指引服务和谷歌街景(Street View)服务,同时还允许用户使用语音逐向驾驶指导服务和来自全球的实时交通流量信息。用户可使用Android版和桌面版谷歌地图应用,来了解有关火车、公共汽车、地铁和行走方向指引的最新动态。

  此外,谷歌还发布了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让开发者能将谷歌地图应用整合到iOS应用中,从而绕过苹果地图应用,允许谷歌地图为其应用提供支持。

  据《纽约时报》记者大卫·波格(David Pogue)报道,谷歌认为其iOS地图应用在某些方面比Android应用更好:“(iOS应用)全新的、彻底反思过的设计平滑、简单而具有连贯性,谷歌承认它甚至比Android版谷歌地图更好。”

  有消息称,谷歌还正致力于提供离线地图和专用于iPad的地图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