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马化腾遭李学凌调侃 当年消息不灵通只好坚持做IM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在广东互联网大会调侃,当年QQ IM能红起来是因为马化腾消息不灵通,想撤也撤不了,只好坚持做IM。
2012-12-14 13:48 · 搜狐网  张娟   
   

  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在广东互联网大会调侃,当年QQ IM能红起来是因为马化腾消息不灵通,想撤也撤不了,只好坚持做IM。

  李学凌表示,以腾讯和广东互联网公司有“戒”和“定”的好品质,“戒”是指腾讯华为,资金量非常多,但却没有涉足房地产业,说明他们对自己做事的范围有自我约束力。

  定,是指几十年坚持只做一件事。李学凌表示,当年十几家公司在做IM,北京公司的消息比较灵通,说互联网要垮了,都赶紧跑了,据说马总知道的比较晚,跑也跑不了,所以坚持做I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