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每月活跃用户数突破2亿 9个月增42%

相比之下,在2011年9月时,Twitter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亿人,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为5000万人。那意味着公司在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里让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一倍。
2012-12-19 07:40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通过其官方Twitter帐户宣布,它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2亿人,比3月份时公布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即1.4亿人增加了6000万人,对应的增长率为42%。

  对于Twitter这样一项已经非常流行的服务来说,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这种程度的增长实在是非常难得。

  今年3月,Twitter在其服务推出6周年时宣布,它每月的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4亿人,用户每天发布的推特量为3.4亿条。

  据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卡斯特罗(Dick Costolo)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Twitter用户每天发布的推特量为4亿条。

  相比之下,在2011年9月时,Twitter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亿人,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为5000万人。那意味着公司在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里让每月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一倍。所谓每月活跃用户指的是每30天内至少会登陆和使用1次Twitter服务的用户。

  Twitter的每月活跃用户数量从1亿人增加到1.4亿人花了7个月的时间,增长率为40%;从1.4亿人增加到2亿人花了9个月的时间,增长率为42%。虽然从字面上来看,Twitter每月活跃用户的增长速度略有下降(因为从1亿人增加到1.4亿人所花的时间相对更短一些),但是从每月活跃用户的*增长数量角度来看,它的活跃用户数量的增长速度还是相当稳定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