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公关高管遭遇微软公关部负责人Twitter上炮轰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Twitter上出现争执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在Twitter上出现两家市值都超过2200亿美元的公司高管的争执则不算是正常现象了。
2012-12-18 09:07 · 网易科技     
   

  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Twitter上出现争执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在Twitter上出现两家市值都超过2200亿美元的公司高管的争执则不算是正常现象了。

  上周五,微软公关部最高负责人弗兰克·肖(Frank X. Shaw)向谷歌公关部高管吉尔·哈泽贝克(Jill Hazelbaker)发起了攻击,指责后者在《纽约时报》上一则有关微软负面评价的发言。

  《纽约时报》的文章指出,微软最近聘请的“战略和特殊项目”负责人马克·佩恩(Mark Penn),在90年代曾是一个充满负面评价的广告人。佩恩并无特长,如今加盟微软也只是又一次将其混乱不堪的伎俩带入到了该公司。

  哈泽贝克在《纽约时报》的文章中表示,谷歌也会花钱进行游说,但与微软存在不同,因为“公司的重心在于谷歌的发展和这个行业已对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并不在于竞争的本身。”

  肖显然不喜欢哈泽贝克的评价,于是在Twitter上一连对后者发了数条推文。不过哈泽贝克自始至终都没有回复肖的发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