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商业化尝试:与小米2合作 末日发售5万台

新浪微博将在世界末日(12月21日)当天新浪微博将开始开放购买小米手机2,预计发售5万台1999元16G小米手机2,承诺2日内发货。
2012-12-19 10:13 · 投资界  于天娥   
   

        新浪微博商业化尝试:与小米2合作 末日发售5万台
新浪微博与小米2合作活动截图

         投资界12月19日消息,新浪微博将在世界末日(12月21日)当天开始开放购买小米手机2,预计发售5万台1999元16G小米手机2,承诺2日内发货。


  据新浪微博显示,12月19日10点到12月20日24点开始预约,并支持微博钱包在线支付,每个微博帐号仅限购买一台,参与微博预约,即可拥有小米手机专属勋章。预约、抢购、付款环节均在新浪微博平台完成,发货及售后由小米网负责。

  近日新浪高层分工的变化,及组织架构的相应调整闹的沸沸扬扬,有观点认为是因为新浪微博过去一年表现抢眼,但在商业化道路上仍面临困境。反而为美丽说、蘑菇街以及第三方微博大号等公司带来商机和收益。

  新浪CEO曹国伟去年曾预测微博商业化的模式,包括互动精准广告、社交游戏、实时搜索、无线增值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数字内容收费等。此次与小米手机2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商业化的尝试。(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193406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