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小米与新浪微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下周将公布细节

据了解,新浪密友由新浪微博UDC部门开发,目前仅支持iOS平台,不过在iOS版密友中,有很多功能都能看到微信的影子,用户体验平平。
2012-12-14 16:05 · Donews  王雪   
   

  12月14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近日已与新浪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正式消息将于下周对外宣布,知情人士并未透露更多的合作细节,该知情人士称,此次合作或将涉及米聊。

  据悉,米聊是小米科技出品的一款支持跨手机操作系统平台,跨通信运营商的手机端免费即时通讯工具,通过手机网络(WiFi、3G、GPRS),可以跟你的米聊联系人进行实时的语音对讲,信息沟通和收发图片。

  而新浪微博近日也上线了一款新产品名为“新浪密友”,密友是一款私密社交应用,其可以与圈定的好友群里,或单独聊天。同时可以依托于微博,与好友分享文字、图片、位置等等。

  据了解,新浪密友由新浪微博UDC部门开发,目前仅支持iOS平台,不过在iOS版密友中,有很多功能都能看到微信的影子,用户体验平平。此次小米与新浪微博的深度战略合作,或为打通密友与米聊之间的联系,更有力的与腾讯微信进行竞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