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年因凡客发货延迟发表公开道歉信 宣布扩招计划

陈年表示,过去一周,凡客各部门发起了不同形式的年终促销。由于订单激增,导致超出了凡客运营环节的最高限度。截止12月19日14点,凡客各地仓储积压的待处理订单,已接近100万单。
2012-12-19 20:46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9日消息,凡客诚品CEO陈年今日发表公开道歉信。凡客近日进行的年终促销超出了运营最高限度,导致订单延迟,陈年因此做出公开道歉。这是凡客成立以来陈年第三次公开道歉。

  陈年表示,过去一周,凡客各部门发起了不同形式的年终促销。由于订单激增,导致超出了凡客运营环节的最高限度。截止12月19日14点,凡客各地仓储积压的待处理订单,已接近100万单。

  据悉,三天前,凡客供应链和仓储中心已拿出紧急备案,用以优化各环节流程提升效率。陈年同时表示,凡客启动了扩招计划。

  11月底,有消息称凡客进行了规模性裁员,裁员比例达25%。凡客相关公关负责人确认了持续裁员的消息,但同时表示,凡客自今年来一直在进行组织架构调整,现在还在继续,除了一些部门在优化减员外,很多部门还在新招员工。

  以下为致歉公开信原文:

  尊敬的凡客诚品全体用户:

  过去一周,凡客诚品各事业部发起了不同形式的年终促销。

  力度之大,用户热情之高,均超出了凡客运营环节最高限度的想象。

  截止12月19日14点,凡客各地仓储积压的待处理订单,已接近100万单。

  也就是说,有近百万用户的订单会延迟送达,心情未免疑惑甚至焦虑。

  为此,我在这里向各位道歉。这种令人遗憾的局面,是我以及凡客管理层考虑不周所致。

  三天前,凡客供应链和仓储中心,已经拿出了紧急备案,优化各环节流程提升效率,同时启动了扩招计划。

  即便如此,订单延迟的状态,还将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方能缓解。

  所以未来的一周,在凡客购物的用户,请多一点耐心。

  凡客诚品的品牌理念,是平价快时尚,是人民时尚。我们承诺向用户提供:足够时尚度,最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用户体验至上的服务。

  但订单延迟送达,势必影响用户体验。请大家给予谅解和宽容。

  谢谢各位对凡客诚品的关注和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193406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